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体育资讯

北京中考报考

2015北京中考体育三类考生可免考

从市教委获悉,今年有三类中考生可免考现场体育考试,其最终考试成绩按相应规定办理。 第一类是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而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免考学生,要凭市残联颁发的残疾证书,办理免考体育的相关手续,现场考试以满

2015-03-31   

2015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犯规行为汇总

中考体育现场考试5月进行。从往年情况看,每年都有考生因为各种类型的犯规行为影响最终考试成绩,甚至导致成绩无效。那么,哪些行为在考试中算犯规呢?本报特为您提个醒儿,以下行为在中考体育考试中要尽量避免。

2015-03-31   

2015北京中考体育中长跑项目首次电子测试

《2015年北京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近日公布,今年现场体育考试满分仍为30分,考试在5月进行,具体时间由区县确定。今年,在男生1000米跑和女生800米跑中,首次采用仪器设备测试。 今年中长跑测试中,学生将

2015-03-31   

2015中考体育考试考生如何选择自选项目

?

  北京中考体育40分对每名考生来说都是分分必争的,除了2个必考项目外,考生可以自选1个项目。老师

2015-03-20   

中考体育考试中中长跑项目如何得满分

  中考体育里的中长跑应该是体育项目很能锻炼耐力的项目,对于一些身体体质是不好的学生来说这也是件不太容易拿分的项目,体育总分40分,对于每个中考的考生来说都是分分必争的,所以体育锻炼便成了

2015-03-20   

2015中考的同学们要为中考体育做准备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也是我们2015届初三学生开学第一天,提前祝所有考生明年都能考出好成绩!

2015-03-20   

2015北京中考体育可能会改为电子计时

  2014年中考体育前夕4月底海淀区几个学校到农大附中模拟测试篮球跑步1000米800米,用了电子计时,好处:计时准确争议减少裁判员轻松一些,弊处:耗时长仪器稳定性。预计15年海淀区会用电子计时考试周期由原来的7天改成15天,目前这个还没有发布官方说明,各方的挣议也比较多。

2015-03-20   

北京中考体育与体质测试的区别

  最近开学很多人说:”体育老师说了,以后中考体育实心球与引体向上不选考了,只考引体向上啦“。其实这是对体育考试政策的误读,对于2015年中考体育除了在耐久跑(1000/800米)项目中改用电动计时以外,项目设置与评分标准没有变化。

2015-03-20   

初三同学你们该重视体育课表现了

  刚刚进入初三的学生正在适应紧张的复习备考,记者近日从部分中学获悉,有些初三生只顾埋头苦学,不认真上体育课甚至逃课。有关专家提醒初三生,按市教委相关规定,初三体育课表现要计入过程性考核成绩。因此,初三生要重视体育课。

2015-03-20   

2015北京体育过程性考核将计入中考总分

  初三体育过程性考核满分为10分,计入中考总分。相关老师表示,过程性考核要求学生在体育课上按时出勤、认真上课,这样才能拿高分。

2015-03-20   

2015中考体育:训练的四个阶段

9月到10月:本阶段约2个月,主要进行速度、力量、弹跳、耐力和灵敏等身体素质的全面综合训练,为形成较全面的身体素质打好基础。在训练中应采用各种训练方法和手段......

2015-03-20   

2015中考体育考试前一周需做些什么?

  2015年中考体育即将到来,那么关于考前训练,建议考试在考前一周以恢复体能为主,跑的项目可以再上两次强度,运动量不宜过大。跳跃项目可以做一些强度比较大的腿部力量,同时注重动作技术的提高。

2015-03-20   

2015年北京中考体育项目或有调整

  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委讲师团和西城区委联合举办了北京市第七场“聚焦改革情系民生”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市教委委员、新闻发言人李奕透露,中高考命题难度将降低,其中中考科目将有

2015-03-20   

2015北京中小学将增加体育课时

  昨天,市教委公布了2015年工作要点。今年本市将全面深化首都教育综合改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减少和规范中高考加分等一系列文件即将出台。同时,中小学将增加体育课课时,为配合申办冬季奥运会,将在中小学

2015-03-20   

2015北京中考体育考试前防受伤建议

这几天群里有两个家长反映孩子在学校打篮球时候脚崴了、手指受伤了,离体育考试还有45天左右,这时候小伤虽然基本可以恢复,但毕竟还是影响体育锻炼和成绩的提高。有些严重的受伤可能会导致辛苦练了这么长时间,最

2015-03-17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体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