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年北京城市学院中招七年贯通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5-16 09:59:18

说两句

  •   2018年北京城市学院中招七年贯通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新中国第一所新型体制大学

      北京城市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实行公有性质与民办机制相融合的体制改革创新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专、高职专科教育。学校设置理、工、文、法、财经、艺术、外语、管理、医药等学科门类百余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教工2000余名,学校馆藏图书200余万册,实验实训室二百余个,学生公寓等设施齐全,校园网络先进快捷。

      当代高等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

      学校以办“北京市民满意的大学”为目标,秉承“让每个学生都成才”“让每个青年人生都出彩”的宗旨,充分发挥体制的优势和机制的活力,实施独特的“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立足“都市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坚持走“本科立校、依法治校、优质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道路,扎根北京、服务区域、辐射全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道路,成为一面教育改革的先锋旗帜。

      首都疏解与提质发展的典范

      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的背景下,学校抓住重大机遇,将主校区搬迁至顺义杨镇,学校把首都疏解战略与学校提质发展相融合,在顺义打造“智能、绿色、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生活舒适”的现代校园,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同时,学校面向首都城市战略转型升级,将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用性科学研究、开放式社会服务与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有机结合,深度参与北京城市管理、城市建设、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服务,以特色赢得市场,以优质推动发展,快速崛起,正成长为首都高等学校的明日之星。

      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关于统筹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部署要求, 实行与传统研究型大学差异化发展战略,以办成中国最优秀的应用型大学为战略目标,以富有活力的学科专业体系为支柱,独到的办学理念、精准的人才定位、特色鲜明的教育模式,受到市场青睐。学校以教育的高质量赢得了毕业生就业的高质量,毕业生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著称于用人单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二十年保持在98%以上,在高校中名列前茅,并涌现出一大批行业骨干和社会新星。学校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与国际上50余所知名高校建立了伙伴关系,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广阔发展空间。学校师生团结一心,正为成为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二、项目简介

      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是北京市教委为了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整合融通各级各类优质教育资源,探索优质高效育人的教育发展新模式而推出的重大举措,2015年开始试点并取得良好效果。

      为了适应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响应北京市教委积极探索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新路径的号召,我校于2016年加入贯通培养项目,意在培养厚基础、高技能、宽视野、强素质的国际化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该项目学制7年,学生在校完成前5年的学习任务成绩合格者即可取得高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完成高等职业教育学习阶段通过专升本转段考试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完成第6至7年学习任务成绩合格者,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层次(专升本)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三、招生专业及人数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