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真题 > 中考英语真题 > 正文

2016年北京中考英语写作解析

来源:爱智康    作者:何燕老师    2016-06-26 11:03:08

说两句

  •   2016年北京中考英语写作 爱智康初中英语学科 何燕老师

      何燕老师:永定路校区,研究生学历,三年公立校和八年一对一教学经验。熟悉北京中考历年出题方向和考试内容,对北京中考英语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解析:

      2016年北京中考作文与2015年相比,在考试形式出现巨大变化,第一次出现了两道题目,学生选择其中一题完成任务的考试形式。但两道题目与往年的出题形式一致,都是围绕着一个主题,根据题目提供的信息,提示词和三个问句进行内容的写作。

      题目一与北京高考作文的第一题考查形式一致,都是应用文写作。但与高考相比,北京中考给出了写作的开头部分和结尾部分,学生不用担心应用文的格式和交际要求。2016年题目一与主要城区一模题的匹配度很高,依然是邀请函,邀请外国友人Tom参加学校组织的长跑运动会,三个问题第一问问的是运动会举行的时间和地点,第二问问的是活动的具体内容,第三问是建议Tom准备什么。

      2016年北京中考 英语 单选 爱智康初中英语学科  客忠楠老师

      客忠楠老师:师资选聘培训教师,英语专业八级一路被称为学霸的客老师,授课氛围轻松,理智严谨,直观简练。注重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帮助学生建立全面的知识体系。Learn how to learn ——以学生为中心,关键是教给学生如何去学。

      解析:

      16年中考单选基本符合考纲要求,考点中规中矩,顺序和考点分布基本不变,共10题,难度较易。词类方面考察了人称代词、疑问词、地点介词、连词、情态动词和形容词比较级等考点;时态语态方面考察了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被动语态等;以及when引导的状语从句和宾语从句等。整体来说和15年的单选难度基本持平,只要考生认真细心就能轻松得分,这也给考生接下来做完型阅读奠定了信心。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