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北航实验学校校园开放日信息分享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4-25 13:15:25

说两句

  •   北航实验学校即我们熟悉的北航附中。这次开放日并没有采用没有开大型的会议形式,而是在校门口,放置了一排咨询桌,分学校介绍、中招咨询、通航班介绍三个类别来介绍。家长们围在咨询桌周围提问。中招会上也有很多小学的家长,提前来看校。

      【班型设置】整体感觉是在中规中矩抓教学的一所高中。通航实验班(单独志愿,去年比普通班高5分);实验班(开学后通过分班考试考入),2个普通班,1个混合班。预计招生200人左右。学校一本率为90%。

      北航的初中和人大附有合作,去年有5个北航附初中毕业生“留学”去了人大附,即:在初三时成绩优异签约,中考时以北航的成绩考入。拥有北航附学籍,在人大附上课,学习生活和人大附完全相同。

      比较有特色的班级是通航实验班,这个班级充分利用了北航的资源,可以先修一些课程。通航实验班至今已5年时间,往年的毕业生多去北航和南航这样的学校。就成绩来说,这个班级是所有班中成绩最好的。

      预计4000-5000名即可考入。

      【师资力量】无相关数据,据说是北航的处级单位,和北航的院系平级。需要北航办什么讲座,或者是需要去参加什么北航的活动,都会有相关资源匹配。

      【校园环境】校园中无绿化,建筑物有新教学楼(一层是图书馆、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初一在二层,初二在二层三层,高一在三层,高二在四层)、东教学楼(初三高三,楼整体较旧,高三那层的墙壁瓷砖脱落待修)、综合楼(艺术教室、体操房。周末有学生在画油画和练体操);校园内有羽毛球场&排球场,地下有两层的健身房和体育馆。

      没有大操场和食堂,这两个资源需要利用北航大学的。除了北航附中的校门,大约100米就是北航大学的大体育场,要使用还是挺方便的。

      暂无实验楼(被国际课程占用),目前要做实验,需要去北航的相关实验室。

      【开放日特点】整个开放日用了很多的学生志愿者,他们都非常的热情,看到家长过来,主动打招呼,主动介绍学校的情况,并且陪同参观校区。周末艺术课程也有展示,学生在上体操课和油画课,还是有一定的艺术水准的。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