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重点高中 > 海淀区 > 十一学校 > 正文

北京重点高中解读之十一学校

来源:中考网整理 文章作者:紫涵 2015-12-21 10:10:26

  •   1.学校概况

      北京市十一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66号,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09年底,学校回归公办。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

    1.png



      学校占地234亩,建筑面积更是达到16万平方米,是一所拥有初、高中的完全中学。学校现有特级教师 28人,高级教师175人,来自北大、清华、中科院、耶鲁等名校的中方博士60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04人,来自牛津、剑桥、耶鲁、哥伦比亚等世界名校的69名外籍教师。此外,学校还建立了由中科院、北大、清华、北师大等科研院所的专家组成的教师成长指导团队。十一学校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质量优秀的现代化学校,享誉京城内外。
     
    2.png


      2.班型介绍

      北京市十一学校设有以下特色班型:

      科学实验班:


      北京市十一学校高中“科学实验班”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全市唯一的,也是全国首家设在中学的科学实验班。十一学校在切实保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下,选拔一部分思想品德优良、文化基础扎实,具有学习潜力,对自然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初中毕业生,进行实验培养,为他们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成才环境,造就一批在自然科学领域具有较强研发能力的创新人才。科学实验班学生人数为30。

      【培养目标】培养未来具有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的拔尖人才和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

      1.着力培养学生的科学志趣,激发学生热爱科学的精神。

      2.注重自主学习、自主实验,提升学生的创造力和研究能力。

      3.加强学术交流和实践体验学习,培养未来科学界领导者的责任感。

      通过中学阶段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的培养,为他们成为未来科学领域的领军人物奠定基础。
     

    热点文章

    • 载入中...载入中...
    • 载入中...载入中...
    • 载入中...载入中...

    2013中考时间轴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热门标签

    载入中...
    12
     
    载入中...
      载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扫描关注中考网微信

      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