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解析美国高中生活为何吸引众多各国留学生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5-08-27 17:43:17

说两句

  •   美国高中留学生活除了自由还有竞争,除了有趣还有爱好,除了宁静还有努力,所以同学们不要太追求那种完美的生活,要时刻清楚自己的留学的真正目的。

      美国高中留学生活缤纷多彩但更多的却是努力奋斗,不断竞争。同学们除了感受美好的生活之外,要记得努力学习哦。

      校园规则

      美国人很重视时间观念,上课不允许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因为美国的课间休息时间很短,所以学生务必要抓紧时间赶到下一个教室上课。

      学生若上课期间有事要出教室,例如去洗手间、为老师办事、到校医务室看病等,需得到老师的许可,拿到通行证方可出教室,若在走廊上被纠察员发现你没有通行证,将会受到处罚。

      诚实是美国社会最基本的价值观,不诚实会就受到公众唾弃,任何形式的作弊在美国学校里都是严令禁止的,事实上,高中生们一般都不作弊,若学生被抓到剽窃、弄虚作假,或抄袭其他学生的作业,都会受到严厉的处分,甚至是开除。

      校园设施

      储物柜:在学校里,每个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储物柜,用来存放书本或私人物品。这样学生勿需携带所有课本上课或回家,而且还使得他们有个小小的空间,可以装点以海报及心爱之物。

      自助餐厅:学生可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有些学校用卡结账,有些则可以用现金。学生可在餐厅内用餐,但也允许学生拿到其他地方吃。

      课外活动

      各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一些全校性活动,如返校节、学年舞会、节日庆典等等。

      返校节在每年秋季举办,通常选在周末,相关活动可能持续一周。每所学校举办返校节的方式有所不同,不过通常都会包括游行、给返校节“国王”与“王后”加冕,并以橄榄球赛及全校性舞会来压轴。

      学年舞会是为11及12年级学生举办的正式舞会。学生通常会把它看成是学年中最重要的社交活动,不过也有些人为此焦躁不安,因为男孩子要鼓足勇气找舞伴去参加这个舞会,而女孩子则希望自己的意中人能向自己发出邀请。这些情侣们要身着正式服装(女孩子穿长礼服,男孩子着西装)。舞会结尾时就会公布“舞会国王”及“舞会王后”的名字,为他们登台加冕。

      除了举办日庆祝活动,如美国的国庆节及万圣节,个别高中还常举办自己独特的活动。例如“反穿衣/颠倒日”,这一天,学生和老师都要把衣服反过来穿,可能走路说话都得倒着来,甚至去教室都得朝反方向走。有些学校则举办辩论赛,如果达到某些教学目标,那么校长就要吻一头猪,刮掉胡须,或者一整天都着女装。

      体育运动

      大多数高中至少有一支球队参加当地的各种大赛,校方鼓励所有的学生参加运动。学校通常有橄榄球、棒球、垒球、篮球、排球、网球和足球,有些学校甚至还提供高尔夫、游泳、体操及越野滑雪项目。

      兼职打工

      美国的传统家庭教育特别强调独立生活能力,所以不管家庭经济条件如何,许多高中生在十五六岁就开始做兼职工作,有些甚至更早。最初他们一般是做临时保姆或是割割草坪,不过后来可能会在快餐店、录像出租店或服装店找到一份兼职工作,培养和训练青少年独立处世与自觉管理能力。

      驾驶开车

      美国大多数州的法定驾车年龄为16岁,学生总想能尽快拥有一辆车。一些父母允许自己的孩子驾驶自家车;有些甚至买车当毕业礼物送给孩子;另外还有些父母则希望自己的儿女能自己挣钱买辆二手车。当然许多青少年也觉得有辆车是必要的,所以为得到一辆车心甘情愿的付出努力。

      美国高中院校生活到底如何?只有亲身感受了才能知道。所以大家要努力准备申请材料,希望大家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