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首师大二附中中招咨询会特别启事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gsyzjxjz    2014-04-23 19:16:25

说两句

  •   北京中考网:2014升学季,欢迎报考首师大二附中,首师大二附中已由首师大附中承办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百年优秀学子遍布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其教育成就获得极高的社会赞誉。

      2014年3月25日首都师大附中与海淀区教委签署协议,首都师大二附中由首师大附中正式承办。首都师大附中承办首师大二附中,将在坚持“资源共享、集中优势、保留特色、科学整合、协同创新、优质发展”六条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在办学理念,培养方式、管理模式、科研培训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两校之间保持统一管理、统一招生、统一课程、统一培养、统一教研、统一培训。首师大二附中的高中课程改革将与首师大附中同步一体化进行。

      名师治校,专家引领

      首师大二附中校长法人由首师大附中沈杰校长担任,沈杰校长是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高级教练员,全国模范教师,北京魅力女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自担任首师大附中校长以来,她大胆改革创新,首师大附中在育人理念、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国际教育等诸多方面有突飞猛进的发展,赢得了全校师生和家长及社会的高度评价。

      首师大二附中执行校长阮翠莲是首师大附中副校长,分管首师大附中德育工作和初中教学工作,中学语文特级教师,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北京市魅力教师。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富有教育理想,立志办优质教育回馈社会,用教育的力量充分发掘每个孩子自身潜能,让每个孩子成为最优秀的他自己!

      校际留学,深度融合

      首师大二附中2014年高中招生将有一个班的学生享受留学首师大附中的待遇,和首师大附中学生共同编班学习。这部分学生志愿填报需要经过我校指导。其他在首师大二附中高中部就读的学生也将充分享有与首师大附中统一管理、统一课程、统一活动、统一师资调配的优势。

      小班教学,精雕细琢

      首师大二附中高中部学生每班30人左右,每一位学生能够充分享受到教师关注和指导,有利于教育教学过程中因材施教,尊重个性,发展特长。首师大二附中是北京市艺术教育传统项目校,高中招收合唱、民乐特长生。精雕细琢小班化精品高中教育,将为每一位学生创设最佳发展平台。

      师资雄厚,勤勉治学

      首师大二附中(原花园村中学)创建于1964年,至今已有50年的办学历史,50年的历史积淀涵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学校现有教职工近200人,其中高级教师近60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30余人。2014年由首师大附中承办后将共同享有首师大附中优秀教师资源,两校教师的深度融合将极大惠及每一位高中学子。

      2014年首师大二附中高一年级计划招生160人,含艺术特长生8人,其中4名合唱特长生,4名民乐特长生。

      我校定于5月10日(周六)9:00-12:00欢迎有意报考我校高中的考生及家长到首师大二附中高中部现场咨询。

      招生电话:68483576

      首师大二附中高中部地址:海淀区彰化路8号[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