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重点高中 > 学校介绍 > 正文

2013年海淀外国语高中高考班招生简章(2)

来源:北京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3-01-25 13:18:12

说两句



  •   学校注重学生文化知识的学习积累,教学质量高,成绩优异。高中办学以来,学生入学录取分数和毕业成绩逐年提高,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培养目标。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连续多年参加高考的同学一本率超过50%以上,本科率接近100%,而且每年都有部分学生高考成绩取得600分以上的高分,一批优秀毕业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语言学院、南开大学等重点高校。中美双语双文凭国际课程高中班已有300多名学生进入美、英、加、澳等国的一流大学学习,录取率100%,签证通过率98%以上。近三年来,高中有逾百人次学生在全国及市、区的级别学科竞赛中获奖。



      学校强化学生的体育锻炼。按照一日常规的要求,学生每天体育锻炼时间在一小时以上,长跑不少于1000米,并开展各类体育锻炼活动。经权威测试,我校高中生身高、肺活量、骨骼发育等指标均大大优于全区平均水平和国家标准。我校艺术体操和健美操队、羽毛球队、田径队、跆拳道队、游泳队、足球队、篮球队、网球队在全国、市区各项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些学生通过在校训练取得区体育局颁发的 “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级别的证书,获得高考加分。

      我校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春秋游、英语节、艺术节、嘉年华活动、歌咏比赛、兴趣小组和学生社团活动贯穿全年。在活动中学生不仅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提高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和竞争力,而且减少了厌学现象,缓解了学习压力,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使其受益终生。

      学校融合了中西方的教育理念,面向世界办学。学校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多所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每年都有到国外学习、互访、交流和参加冬令营、夏令营活动的机会。国外合作学校每年有近百名学生到我校进行交流互访、插班学习,学生在对外交流的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成为国际化人才打下了基础。

      实践证明,“海外”培养出来的学生,讲文明懂礼貌,纪律作风过硬,身心健康,成绩优异,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强,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与众不同,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四、食宿:

      学校要求学生全部住宿。实行公寓式统一管理。学生校服、被服统一购置。“安全第一、健康成长”是学校安排学生食宿的原则。学生宿舍配有卫生间,早、中、晚供热水。导育教师、校医、保安24小时值班。中央空调调节着生活、学习、活动场所的气温。在保障学生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培养学生学会自理、自立、自律、自强。食堂实行自助餐,有统一的供货渠道和严格规范的操作,由营养师根据学生身体成长需要,合理科学的安排每周食谱,保证学生每日三餐、二点的膳食卫生和营养标准。我校食堂自2002年以来连续被评为“海淀区学校先进食堂”、被北京市卫生局评为“食品卫生A级单位”。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