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重点高中 > 高考成绩 > 正文

2011年北京示范校高考成绩展示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tyxy1969    2012-05-16 10:45:12

说两句

  •   2011年北京示范校高考成绩展示

      □北京五中:

      该校满园以675分获得北京市文科第二名。文理重点率近100%。获得2011年全国中学生信息学奥赛一等奖的洪宇被保送清华。

      □景山学校:

      文理本科率均为100%,理科600分以上占28%。刘宇涛在获得美诸多顶尖校的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获得北大自主招生60分加分和高考661分的好成绩。

      □十三中:

      今年高考文科平均分为590分,一本率100%,600分以上人数占40%。理科平均分为561分,一本率98%。

      □东直门中学:

      文理本科上线率均达百分之百。一本率达九成,其中文科重点大学上线率超九成。女篮主力李璐被清华录取,金帆乐团首席小提琴张洁高考总分超过600分。

      □八一中学:

      文科最高分孙可佳664分,该生在清华自主招生中获得60分加分。理科实验班平均分为622分,理科本科率100%,重点率超过99%。

      □RDF中:

      梁思齐以697分(加分后717分)的成绩获北京高考理科第一名,施沁汝以696分(后加分716分)的成绩获理科第二名;在RDF中“留学”三年的RDF中分校的伊思昭以676分(加分后686分)的成绩获得文科第一名,文理状元同时收入该校囊中。还有15位同学数学满分,360多人考分在600分以上。

      □北京一零一中学:

      文理总平均分均以较大的优势名列海淀区第二名,文理绝大多数学科总平均分海淀第二,文综海淀第一。209人考分600分以上,在全市今年600分人数减少1000多人的情况下,该校600分以上依然达75%;文科600分人数全市今年增加90多人,101增加了20多人。文理重点率继续保持100%,文科生柯梦琦675分,仅一分之差获榜眼。

      □北师大实验中学:

      理科600分以上202人,达到75%,其中650分以上58人,占21%;文科600分以上人数比例达到83%,其中630分以上占57%。文理一本上线率均达100%。另有18位同学高考前已确定保送清华和北大。

      □十一学校:

      600分以上203人,占海淀总数的10.74%;文科最高分691分(含省级优秀干部加分20分);理科最高分711分(含全国物理竞赛决赛三等奖加分20分);自主招生获得加分的学生和保送生人数均高于往年,保送北大、清华15人,预计录取北大、清华将超60人。获得北大、清华自主招生加分者就有37人。另有50名学生被美国明德学院(美国最顶尖的文理学院)、康奈尔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录取。

      □首师大附中:

      高分段学生在全市继续领先,今年又有2名学生进入北京市理科前5名行列,其中闫睿693分,全市第3名;高天云690分,全市第5名。文科钟林谷名列海淀区第4名。理科600分以上人数占统招生的61%,文科600分以上人数占统招生84%。

      □北理工附中:

      600分以上82人。理科最高分曹天元677分,理科平均分549分,沈晓纬同学数学147分;文科最高分李蒙娜656分,文科平均分560分,王宇珩数学146分。统招生文科一本上线率97.37%,理科一本上线率97.1%,文、理科二本上线率均为100%。

      □汇文中学:

      高考重点率超过95%。部分学生成绩突出,其中马思佳同学取得697分名列东城区第一名;杨凡690分、侯怡然688分、梁禹澄687分。超过600分的学生比2010年有显著增长。

      □北师大二附中:

      朱竹以676分获得北京市文科状元。白惠天和李小序取得674分、李相宜获673分、马诗琦获671分,共有64名文科学生超过600分。文科和理科的重点率均达到100%。全校600分以上的学生所占比例接近70%。文科实验班平均分632分,理科实验班平均分约643分。

      □北京二中:

      文理重点率99%,文科总平均分达610分以上。100余名学生获得清华、北大、人大、复旦等名校自主招生考试加分。10余名学生获得美国常青藤等名校录取通知书。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

      高考生555人,546人上了本科线,比例为98%;上重点线472人,比例为85%。其中最高分理科:门天路684分、颜子昂684分;文科:米思宇671分。600分以上文科53人,海淀第一名;理科102人,海淀排第七名,合计155人,比例为28%。

      □北京171中学:

      文理重点上线率均突破99%。文科实验班平均602分,数学人人超130分;理科实验班平均640分,最高分685分,数学平均141分。文理平行班平均分均突破570分。文理科每四人即有一名达600分。理科六成学生理综超过250分,理综最高282分。50余名学生获清华、北大、人大、北航等名校自主招生加分。

      □中关村中学:

      600分以上的学生55人。理科最高分681分,位列海淀区第40名;文科最高分635分,位列海淀区第66名。重点本科上线率94%。理科本科上线率100%,文科本科上线率99%。

      □166中学:

      文理本科上线率均达到100%。路天舒668分,列东城理科第14名;达祺664分,列东城文科第4名;李京晨644分,列东城文科第8名。

      □北京11中:

      高考本科率达97%。在东城示范校中,文科生最多的11中上线率达99%。

      □广渠门中学:

      高考成绩连续十年稳定增长,本届高考文科重点率近100%,理科重点率在95%以上,宏志生100%超过重点线。

      □北京65中:

      普通校65中高考本科率再次突破九成,比去年增长4个百分点。文理科九成以上超过本科录取分数线,其中文科一本率增5个百分点,本科率增长14个百分点。

      □北京156中:

      高考文科平均分555分,超过一本线31分,本科率达100%,其中一本率84.62%,二本率98.08%;理科平均分514分,超过一本线30分,本科率达100%,其中一本率78.42%,二本率97.84%。

      □北京50中学:

      文理重点率达到七成,增长了5个百分点。文理本科率近100%。

      □北京55中学:

      文理重点率超过八成,比去年提高14个百分点。外籍学生有7人考入清华,6人考入北大,7人考入人大。另有部分学生被哥伦比亚大学、早稻田大学、美国普渡大学等名校录取。

      点击查看原帖及参与讨论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