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2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全攻略:北京广渠门中学答疑汇总

来源:北京考试院    作者:北京中考网    2012-05-14 14:46:36

说两句

  •   问:请问贵校招借考生吗,学籍在东城,谢谢!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招收专业有普通班、宏志班、择校。您可以工作日拨打我校咨询电话67183773具体咨询。

      问:请问贵校加试考哪几门课程?考试时需要带什么证件吗?还是直接去贵校参加考试即可?

      广渠门中学您好,是报考我校宏志班考生需参加此项加试。报考宏志班的学生只要提供家庭生活状况证明,体检证明即可报名面试。面试时间2012年5月5日8:00-16:00;5月6日8:

      问: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必须同时满足吗?成绩好但家庭不困难的学生可以进宏志班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您到校向负责招生的老师咨询。

      问:请问贵校宏志班

      只录取家庭困难的学生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免费的高中学习机会。

      问:请问5月5号6号的加试是什么意思?对中考有什么意义?和签约是差不多的意思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是报考我校宏志班考生需参加此项加试,合格后才可以报考宏志班。

      问:市三好生、东城区艺术节三等奖、全区排名至少在多少名以上能考上贵校

      广渠门中学您好,本区考生大约1400名左右。

      问:请问签约后,如果中考成绩未达到贵校的录取分数线能录取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您到校向负责招生的老师咨询。

      问:广渠门中学一模签约分数线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您到校向负责招生的老师咨询。

      问:北京文汇中学的学生,有北京市32届创新大赛二等奖,可以报考广渠门中学的科技特长吗?如果可以报考需要哪些手续?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您工作日拨打67126226-8030咨询我校主管刘主任,欢迎报考我校。

      问:一模之后学校有没有签约,我不想打电话

      广渠门中学您好,还是请您到校向负责招生的老师咨询。

      问:已咨询东城南区招生办,回答如下:

      问:请问我的孩子是朝阳工大附的管乐特长生,可以报考广渠门中学管乐特长吗?如果可以报考需要哪些手续?

      广渠门中学您好!欢迎报考我区的广渠门中学。您的问题,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广渠门中学。

      请问贵校今年是否可以招收朝阳的管乐特长生?需要哪些手续?流程是什么?

      广渠门中学您好,专业测试是需要咨询区招办。请您工作日拨打67126226-8030咨询我校主管刘主任,欢迎报考我校。

      问:2009-2011年贵校的一本线升学率?谢谢!

      广渠门中学您好,十年来中招录取成绩和高考成绩一直呈上升趋势,2011年文科一本率接近100%,理科一本率近96%,宏志班的学生文理科考生100%超过一本线。今天是我校的开放日,欢迎您前来深入了解我校。

      问:您好,请问科技特长生是需要什么资质?北京创新大赛的二等奖是否可以呢,是否需要到校测试,需要什么手续或者流程呢

      广渠门中学您好,所在学校可推荐获得创新、金鹏市级一等奖,国家二等奖以上的学生。

      问:何时可以提前签约?谢谢!东城的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拨打67183778进行咨询,欢迎报考我校。

      问:请问朝阳管乐特长的孩子报考贵校,报名测试时间是?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以个人经验,一般情况下需要先参加区测试,建议您咨询市、区招办。

      问:我的孩子是管乐特长生,可以报考贵校吗?

      广渠门中学可以,我校已被批准为金帆艺术团、金鹏科技团,本年度有招生名额,今天是学校开放日,欢迎来校咨询。

      问:请问,贵校今年招朝阳的学生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今年朝阳区有1个宏志生计划,欢迎报考我校。

      问:贵校学生是吃营养餐还是有食堂?借读生可以投放简历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有食堂,学生餐是营养餐与食堂餐互换。欢迎您亲自到校咨询或在工作日拨打电话67183773。

      问:请问一模大东城大概排名多少能进入贵校?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去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为518分,按此情况1400名以内比较有把握。欢迎报考我校。

      问:请问贵校2009-2011年的录取线分别是多少?东城的考生。谢谢!

      广渠门中学您好,10年录取分数线为513分,11年录取分数线为518分。

      问:请问贵学校去年燕山区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您好,2011年我校宏志班在燕山区招收最低分数506分,欢迎报考我校。

      问:请问贵校去年高考一本率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多年来秉承生命影响生命的教育理念,关注每一位孩子的个性发展。十年来中招录取成绩和高考成绩一直呈上升趋势,2011年文科一本率接近100%,理科一本率近96%,宏志班的学生文理科考生100%超过一本线,东城区文、理科语文单科状元均出自我校。今天是我校的开放日,欢迎您前来深入了解我校。

      问:我是大兴七中报考贵校的一名学生家长,请问什么时候可以知道资格通过的信息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在工作日拨打67183778进行咨询即可,欢迎报考我校。

      问:请问贵校2011年在朝阳区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您好,2011年我校在朝阳区没有招生名额,今年计划招收1名宏志生

      问:普通班能否申请住宿?

      广渠门中学可以

      问:广渠门招生入学后还分实验班吗?

      广渠门中学按照中考成绩组成两个创新实验班

      问:你好!贵校去年在大兴区招生普通班和宏志班,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您好,今年我校在大兴区只招宏志班学生,2011年宏志班在大兴区生源最低分526分。

      问:请问贵校招借读生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招收专业有普通班(01)、宏志班(02)、择校(03)。您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电话67183773具体询问。

      问:请问新东城一摸排名大概什么位置能上贵校高中

      广渠门中学您好,请参考我校2011年录取分数线,欢迎报考我校。

      问:请问东城一模之后,贵校有签约政策吗

      广渠门中学学校今天为开放日,中招可现场咨询。另可今天下午或工作日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7183773。

      问:请问贵校2011年招录平谷区学生最低分数是多少?我想在报志愿时作为参考。非常感谢!

      广渠门中学您好,2011年我校在普通班平谷生源最低分数519分,宏志班最低分数524分,欢迎报考我校。

      问:你好!

      我是大兴七中的学生,贵校的宏志班,前几天到我校与学生签合同时,我没有签,我还可以填报贵校宏志班吗?有何具体要求吗?

      广渠门中学您好,报考我校宏志班专业请您务必于今天16:00前,或明天上午8:00-11:00持"中考报名号"到我校报名并提交证明、照片等。详情请电话咨询:67183773。

      问:请问去年实验班分数线是多少?

      广渠门中学您好,我校去年招收专业为普通班及宏志班。普通班分数线为518分,宏志班分数线各区县均不同。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