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重点高中 > 西城区 > 西城外国语学校 > 正文

“智慧--阳光的力量”西城外语学校开学典礼

来源:西城外语学校 重点中学        2011-09-14 10:05:02

说两句

  •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2011—2012学年开学典礼于2011年9月1日在学校高中部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及2200名师生参加开学典礼。西城区人大副主任吴元增,展览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敬方,西城区教委副主任李松山,空军某部副政委王正顺,西城教委中教科科长王红出席学校开学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已经成为北大新闻系新生的宋子节同学作为毕业生的代表与母亲一起上台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校长尉小珑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学校文化的内涵,他强调,我们的文化蕴涵了人类最美好的情感,汇集了中西文化中的璀璨精华,反映了西外人的智慧、追求和企盼,成为引领我们不断前行的无穷力量!他指出,这力量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丰硕成果,使我校荣获 “全国特色高中项目学校”、“北京市课程建设先进学校”、“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三项殊荣。三个荣誉称号含金量很高,涵盖了特色、课程、教科研多个领域,这一切鲜明的显示了我校处于全市领先团队的位置。

      西城区人大副主任吴元增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学校的特色发展之路,他要求全校师生切实落实国家“十二五”期间教育发展纲要的指导思想,并对全体师生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希望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联系实际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他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培养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开学典礼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结束,带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将开始新一学年的工作与学习生活。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