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高一军训日记

来源:新浪博客        2011-08-16 11:14:33

说两句

  •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我的心情也高兴了许多,因为还有一天半我们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上午,我们来到了树林迷宫,开始了冒险。规则是:两个班,各班分成四个小队,分别去找老师写的小纸条,上面还写着金额,等教官吹哨的时候,个小队队长就带领整排的队员到门口集合,然后小队队长在把自己对的钱加起来买今天中午的午餐。

      开始寻宝了,我们首先要穿越电网,这个时候最能体现出团队意识,我们队开始穿越电网了,我们一开始就把最小的运倒网的另一边去,他的身子也不能碰着电网,否则将重新来过,我们一开始感觉非常难,但后来我们发现了一个技巧:先让那个人跪着,然后前后的人一起把他送到另一边去,后来我们全部通过了电网。

      通过电网后,我们就拼命的寻找“钱”,我一直和队长一起寻找前,我先到石头缝里找了一遍,却一分钱都没有,我非常的失望。但我并没有放弃。我又继续寻找,我终于在一个草丛里找到100元,顿时我非常高兴,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后来我们把金额合起来一共就有500元,换了一顿丰富的午餐,大家都吃得非常开心,因为那一顿午餐是我们劳动的成果。

      下午,我们又玩了风雨战士这一了游戏,在战争时代各国都是使用这个游戏来破解敌方密码,这个游戏主要是靠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规则是:全体同学都戴上眼罩,然后老师会告诉你你代表的数字,然后大家再来排列,人哦过没有差错就可以获胜!

      游戏开始了,我们就像瞎子一样到处乱转,只要碰到别人,就要用统一的动作告诉对方,然后排序,我走呀走呀,突然摸到了一大群人,我拿不准左边的比我大,还是右边的比我大,我就选中间两个来判断,最终我找到我属于我的位置。后来我们打开眼罩,看了看,没有一个是错的,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

      今天真是愉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2018北京各区中考一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18北京各区中考二模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生物 地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北京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9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北京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

    中招计划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签约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说明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十一学校

    北京二中

    北京四中

    一零一中学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中考热点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