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门中考资讯   北京中考政策指南   2018北京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2016北京中考分数线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北京站 > 重点高中 > 海淀区 > 十一学校 > 正文

爆料信息:十一学校高中招生将有大动作!

来源:e度教育社区 2009-05-04 09:08:47

  •   北京市十一学校今年的高中招生将有大动作——在国际教育方面要创出新的品牌!学校的招生计划现在已经出台:面向全市招收60名高一新生。据内部消息透露,学校将“不惜代价”做好中外合作的国际教育项目,以最高的薪水聘请英国、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的顶尖老师来校任教。

      当然,学生们进入十一学校中外国际项目的门槛也非常高,学校行政会议称:要招就招“志在出国”的最优秀的学生,把这批学生培养成具有“国际化背景、世界眼光、中国灵魂”的一流人才,培养成“未来中国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北京应届中考生、在北京参加中考的京外考生都可以报名;在外地参加中考的京外优秀考生也可以报名(须另行参加十一学校的文化课加试)。据说,十一学校将严格挑选学生,招生的原则是“宁缺毋滥”。

      其实,十一学校高起点地开展中外合作教育,完全适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了30年,部分工薪阶层已经拥有了送子女上国外学习的经济实力,可以预见,工薪阶层的子女将逐渐成为出国留学的主力队伍。事实上,新加坡在30年前、台湾地区在20年前、韩国在15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工薪阶层子女赴海外留学的风潮。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未来应该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要求不可逆转。今天,我们可以说毕业于北大清华的人是一流人才,但再过多年,你看看,一流人才肯定是具有“国际化背景、世界眼光、中国灵魂”的人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bbs.eduu.com/thread-168391-1-1.html

    热点文章

    • 载入中...载入中...
    • 载入中...载入中...
    • 载入中...载入中...

    2013中考时间轴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热门标签

    载入中...
    12
     
    载入中...
      载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扫描关注中考网微信

      中考网微信